CSOL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情报中心>系统公告
关注我们的微博:

端午节拍卖会活动预告

亲爱的战友:

      农历五月初五是中国民间的传统节日——端午节,节日期间(06/24~06/28)将会开放[端午佳节 欢乐竞拍]活动,每天12:00~24:00限时开启欢乐拍卖会,达到等级15或以上的玩家都可以参与拍卖。

      非常抱歉的是,由于确认到五一假期拍卖会活动中,道具上下限价格联动功能存在异常,影响了战友们正常的道具拍卖与竞标。为避免修复及优化该问题的耗时过长,影响到本次拍卖会活动上线,因此在本次[端午佳节 欢乐竞拍]活动中,将会暂时取消问题相关道具的拍卖。
      暂时取消拍卖的道具:
      1)所有+1~+9的永久强化武器
      2)所有1阶~3阶的武器配件

      由此给各位战友们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我们会努力修复道具上下限价格联动功能异常的问题并进行优化,尽可能在之后的拍卖会活动中恢复相关道具的拍卖。最后在此预祝各位战友们端午节快乐!


《反恐精英Online》 运营团队
2020年0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