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情报中心>系统公告
关注我们的微博:

武器免费体验活动异常开放公告

亲爱的战友们:

      06月07日19:00至23:00期间,游戏中异常开放了11周年免费大放送活动,该活动是2019年时的武器免费体验活动,本次为异常开放。我们之后会密切注意活动的进行时间避免相同问题出现,给战友们造成的困扰请战友们谅解。

      武器免费体验活动异常开放后,广大战友们纷纷表达了对于该活动的喜爱,为此经过讨论,06月08日、06月09日19:00至23:00期间,战友们可以继续参与武器免费体验活动,本次活动持续期间名称错误的问题将不做处理,该活动于06月10日维护后进行关闭。
      活动继续开放的情况请战友们了解并相互转告,感谢大家对游戏的支持和喜爱,谢谢。

      2020/06/07~2020/06/09
      活动期间每天19:00~23:00在线游戏,50余款超凡霸主年神及稀有武器全部免费使用。
      免费武器列表请以游戏内实际情况为准。

《反恐精英Online》 运营团队
2020年06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