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情报中心>游戏新闻
关注我们的微博:

【命运】寂静之音:战场上的交响曲

  《反恐精英Online》5月7日上线的新超凡武器【命运】寂静之音是一把攻击机制独特的音波武器。如果说在战场上弹琴已经足够夸张了,那么这架琴拥有的高额伤害及保命能力,相信一定会令你更加大跌眼镜吧。今天,就让我们一同了解一下战场上的华丽乐者——【命运】寂静之音吧。
  
  
  获得方式
  
  5月7日至6月3日,全新超凡永久武器【命运】寂静之音(永久) 限时入库密码箱,开启3倍惊喜。使用[无限超凡武器芯片]或[超凡武器芯片]破译密码箱,均有机会获取。
  
  武器机制详解
  
  远近搭配 攻防一体
  
  
  作为一把拥有2种攻击机制的超凡级主武器,【命运】寂静之音同时具有了伤害及控场保命的能力,左键攻击自带的连续定身效果,意味着只要命中就可以提供持续而稳定的高额伤害。而当敌方目标太多,或已经逼近至危险区域时,右键的360°击飞可以发挥至关重要的保命作用。
  
  两种连招 爆发&续航兼备
  
  
  在两种独特的攻击方式基础上,【命运】寂静之音还拥有2种特别的连招技能,大幅提升了该武器的使用上限。使用连招“左右左”可释放“急板”,提供巨额的瞬间爆发伤害。而使用连招“左左右”释放的“强音”可令范围内自己及队友同时回复大量生命,大大提升续航能力,尤其在抱团守点时,该武器稀有的群体回复能力能有效降低兽颅对人类阵营造成的威胁。
  
  联动英雄 【训练兵】熏
  
  与【命运】寂静之音一样,【训练兵】熏同样与失落之城存在千丝万缕的联系。而在游戏中,同时使用【训练兵】熏和【命运】寂静之音进行游戏,在释放“急板”时,爆炸的伤害范围将得到提升。释放“强音”时,在群体治疗的同时还会小范围解除我方遭受的减速效果及鬼手控制,能有效降低控制型僵尸造成的威胁,大大提高了守点的安全性。可以说【训练兵】熏可以令【命运】寂静之音在战场上的表现更上一个档次。
  
  总之,【命运】寂静之音是一把既拥有优秀伤害和控制能力又极富趣味性的多功能主武器,无论是团队守点作战,亦或是游走打野都能够胜任。如果你手上还缺少一把称手的主武器,那【命运】寂静之音绝对值得你入手哦!
  
  《反恐精英Online》官方网站:httpscsol.tiancity.comhomepagev6
  《反恐精英Online》客户端及补丁下载:httpscsol.tiancity.comhomepagev6download
  《反恐精英Online》官方微博:httpweibo.comcsonline
  《反恐精英Online》官方微信:csonline
  
  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