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情报中心>游戏新闻
关注我们的微博:

无限乱斗开启 随机规则生化英雄限时来袭

  《反恐精英Online》中有各种各样可玩性很高的游戏模式,如果说要从中选一个玩法最多变,最无法预测结果的模式,相信很多玩家都会想到随机规则生化英雄吧。作为不定时上线的非常驻生化玩法,随机规则生化英雄在游戏中有着很高的人气,而4月22日新版本中,这个模式将再度归来,同时还有很多新规则登场哦。赶快来了解一下吧!
  
  
  12种全新随机规则
  
  
  4月22日至5月7日,随机规则生化英雄模式将限时跟大家见面,每回合所有玩家都将共同在随机一个特殊规则下进行游戏。大部分规则下僵尸即使被致命击杀依旧可以复活。而此次版本中该模式将新添加12种全新的随机规则,它们分别是什么呢?
  
  别摸我:僵尸默认变为痛苦女王,且鬼触技能无冷却。
  失重空间:地图变为无重力状态。
  燃血装填:人类换弹时减少生命值提升攻击力,注意!生命值过低时换弹会导致死亡!
  无妄之灾:投掷手雷、爆弹兽颅对视野外敌人造成伤害时,攻击力大幅提升。
  三板斧:人类使用近身武器命中僵尸时,第3、6、9次的攻击力大幅提升。
  安全着陆:僵尸跳跃着陆时会产生冲击波,对人类造成伤害并减速。
  天生购物狂:人类每次成功击杀僵尸后,都可以使用武器购买菜单。
  赛马眼罩:人类左右两侧视野变窄但攻击力提升至两倍。
  让我们在一起:僵尸受到攻击损失生命值时,将按比例治疗周围的僵尸。
  突击手:人类使用突击步枪时攻击力大幅提升。
  子弹的洗礼:人类使用机关枪时攻击力大幅提升。
  廉价把戏:人类购买武器的价格越低廉,攻击力的提升幅度越大。
  
  除以上新随机规则之外,部分现有规则也进行了优化和调整哦,这些就等我们到游戏中慢慢发现吧!活动期间,每天在活动地图中累计在线游戏满30分钟并累计击杀僵尸10次,视为成功签到1天,累计签到满指定天数可获得大量角色奖励,甚至可以领取霸主角色无限礼盒获得永久霸主角色!让我们赶紧行动起来吧!
  
  《反恐精英Online》官方网站:https://csol.tiancity.com/homepage/v6/
  《反恐精英Online》客户端及补丁下载:https://csol.tiancity.com/homepage/v6/download/
  《反恐精英Online》官方微博:http://weibo.com/csonline
  《反恐精英Online》官方微信:csonline
  
  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