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情报中心>系统公告
关注我们的微博:

获取异常强化材料违规账号处理公示

亲爱的战友:

      我们于2020年03月23日凌晨针对所有大区进行了紧急维护,修复了异常获取强化材料的问题并暂时关闭了异常强化材料的经验转化功能。
      在问题修复前我们发现部分玩家在明知该问题为游戏漏洞后,依然恶意操作刷取了大量异常道具。后续经过数据分析,确认了强化系统中可异常获取强化材料的问题是在2020年03月11日维护后发生的,同期上线的分解嘉年华活动成为了利用漏洞获取大量欢乐积分的最佳途径,并出现部分使用漏洞的玩家恶意通过分解嘉年华获取大量欢乐积分。
      该行为不仅违背了公平公正的理念,也同时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因此《反恐精英Online》运营团队决定根据非法获利账号违规情节轻重并按照《反恐精英Online》违规处理条例进行处理,具体措施如下:

      1)回收异常所得游戏道具及欢乐积分
        回收全部异常所得强化材料;
        回收使用异常强化武器参与分解嘉年华活动获得的全部欢乐积分并将参与活动时使用的武器回退至违规账号仓库;
        扣除通过使用异常强化材料获得的武器强化经验。
        ※涉及回收操作的分解嘉年华活动轮次内其余正常参与账号不受影响

      2)违规账号处理细节
        违规情节较轻者,未对游戏正常运营秩序造成恶劣影响,执行上述回收操作后加入关注名单进行持续监控。
        违规情节较重者,已对游戏正常运营秩序产生一定负面影响,执行上述回收操作后加入关注名单并封停至2020年04月08日维护后。
        违规情节严重者,已严重影响游戏正常运营秩序,执行上述回收操作后处以永久封停。
        ※以上封停账号无法通过官网违规申诉通道审核,不予以解封。

      以上处理措施于3/27临时维护后生效,永久封停账号公示如下,其余限时封停账号可至官网违规名单查询,请广大战友们了解并引以为戒。


电信一区

l645129*** osure5*** yellow521*** wyw535513***
qq1150728*** gubihui1*** li844316*** wsm418031***
h385552*** a1933074***    

电信二区

phzy1318092*** ak1151003*** tmuddk*** liuwang***
woailuojiahui*** a2103987*** zouyu314905*** condor***
csoljdfjj*** 13129176*** a4780*** a747310***
cbt57*** a131214*** qq3397*** yanji***
xn2*** piual*** xinxin86*** wzw***
d75***

网通一区

asd7377*** zxc961608*** dynamit*** wyj1209470***
b7377*** jy19970*** zzz2360183***  


《反恐精英Online》运营团队再次建议战友们在发现类似游戏漏洞时,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并反馈,我们将会在第一时间进行处理。
  请战友们珍惜个人账号,切勿恶意利用游戏漏洞获利,感谢问题期间从未恶意使用游戏漏洞并积极反馈的战友们,因为你们的支持《反恐精英Online》的明天将会更加美好!



《反恐精英Online》 运营团队
2020年0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