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情报中心>系统公告
关注我们的微博:

03月23日临时维护结束公告及补偿方案

亲爱的战友:

      03月23日的服务器临时维护已结束,所有大区已全部开放并可正常登录进行游戏。
      本次维护修复了强化系统中可重复获取大量异常强化材料的问题,问题修复前部分玩家获知该游戏漏洞后,依然恶意操作刷取了大量异常道具,该行为不仅违背了公平公正的理念,也同时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
      因此,运营团队将会逐一排查获取到异常道具的账号,在保障公平游戏的同时对恶意利用漏洞进行非法获益的账号会根据违规情节轻重进行处理。
      我们建议战友们在发现类似游戏漏洞时,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并反馈,我们将会在第一时间进行处理。
      再次提醒各位战友请珍惜个人账号,切勿恶意利用漏洞获利,感谢战友们的支持。

      因本次临时维护后部分强化道具暂时无法参与强化系统给战友们带来了不便,我们将于03月23日18:00~20:00期间进行限时补偿活动。
      活动要求:03月23日18:00~20:00期间在线游戏满20分钟
      活动奖励:超凡武器芯片(3个)

      请战友们了解并互相转告,感谢大家对于维护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反恐精英Online》 运营团队
2020年0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