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情报中心>游戏新闻
关注我们的微博:

【天驱】突击套装评测:飞天神枪功能性之王

  【天驱】突击套装,作为《反恐精英Online》2020年在鼠年神器之后推出的第一款超凡级的副武器,一经上线就受到了许多玩家的疯狂热捧。关于它与【深渊】Elites之间副武器一哥的争论一直都没有停息过。那么,这把武器究竟有怎样的魅力,它的强势之处又在哪里呢?
  
  
  获得方式
  
  3月11日至3月25日期间,【天驱】突击套装将限时加入密码箱,限时3倍爆率!使用无限超凡武器芯片或超凡武器芯片破译密码箱,均有机会获取。
  
  武器机制详解
  中近距离强力防御
  
  
  与绝大多数《反恐精英Online》中的副武器不同,【天驱】突击套装是没有远程攻击能力的。而作为交换,【天驱】突击套装在前方中近程扇形区域以及360°近程范围内拥有异常强力的防御能力。在左键射击时,所有进入攻击区域的敌方目标都会受到攻击压制和持续的控制效果。在这一点上,可以说与之前公认的生化副武器“一哥”【深渊】Elites有异曲同工之妙,它们也是游戏中为数不多的拥有范围防护能力的副武器。
  
  闪转腾挪快速逃生
  
  
  如果说【天驱】突击套装左键为其提供了正面作战的控场能力及防偷袭能力的话,那么它的右键则为其提供了面对包围时逃生的保命能力。每发射一定弹药可完成一次充能,最多可积攒两层充能。当【天驱】突击套装显示有充能次数时,右键可发动跳跃突进技能,沿鼠标指示方向快速推进一大段距离。该技能是可以进行二段跳跃的,在很多有高低地形的地图中,利用得当可以立刻跃至高处,摆脱敌人追击的同时也能马上找到优质的输出位置。
  
  实战技巧
  
  【天驱】突击套装同时拥有范围防护和位移逃生功能,保命能力之强毋庸置疑。在武器搭配上,可以选择火力强劲的爆发型主武器,如炽麟煌焱、憾宇碎星、赤焰魔龙等,让你可以对敌方目标造成更强劲的打击。而在生化实战中需要注意的是, 360°防御并不意味着绝对无敌,后背永远是防御最薄弱的地方。战斗中要尤其注意恶魔猎手和断翼恶灵等免控或突进僵尸的位置,因为他们的偷袭会对你的防御网造成很大的威胁哦。
  
  以上便是关于【天驱】突击套装的评测内容了。如果说你希望在生化战场上飞天入地、闪转腾挪,又希望能有很高的容错率,那么这把武器一定非常适合你。关于这把武器,如果你有其他独到的见解,也欢迎在《反恐精英Online》官方公众号上留言回复与大家进行分享哦!
  
  《反恐精英Online》官方网站:https://csol.tiancity.com/homepage/v6/
  《反恐精英Online》客户端及补丁下载:https://csol.tiancity.com/homepage/v6/download/
  《反恐精英Online》官方微博:http://weibo.com/csonline
  《反恐精英Online》官方微信:csonline
  
  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