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情报中心>活动公告
关注我们的微博:

英雄武器重返战场 春节福袋免费领

  1月31日,《反恐精英Online》迎来年后首个更新版本。4款超凡角色限时入库,英雄武器再平衡后首次在游戏中亮相,新春福袋活动上线,海量欢乐积分和高价值芯片道具等你来拿,赶快了解一下吧!
  
  
  超凡角色 限时入库
  
  
  1月31日至2月12日,4款超凡永久角色【战狂】阿克赛恩、【圣灵】阿塔尼斯、【天使】乌列尔、【魔龙】埃希娅限时入库密码箱。使用指定角色芯片开启密码箱还可获得角色幸运点,累计角色幸运点达到50/100/150/200时,可分别从战狂头盔、圣灵光环、天使飞翼、魔龙飞翼这四款永久装饰道具中任选一款获得哦。
  
  英雄武器 重装回归
  
  
  1月31日至2月12日,英雄武器限时重装回归。活动期间首次登录游戏,即可获得英雄SVD、英雄破碎炙炎、英雄M134和英雄双刺4款期限英雄武器,活动期间,英雄武器即使非英雄角色也可以使用哦。
  
  而在生化模式(英雄)或生化模式Z(进化)8人及以上房间中累计在线游戏达到指定时间,还可以分别解锁双持沙鹰、剧毒银刃D、旋风AK等经典期限制生化模式武器作为奖励,大家千万不要错过。
  
  鹞子风筝 中国年
  
  
  1月31日至2月12日,非虚拟对手模下的巨人厨房、黑暗之门、地狱围栏、失落之城四张活动地图中,将会限时出现鹞子风筝。活动期间,在活动地图中累计击落300个鹞子风筝,即可获得5个超凡武器芯片及[捕鹞能手]荣誉。
  
  新春福袋 在线领
  
  
  1月31日至2月12日,每天19:00~22:00累计在线游戏满指定时长,生化模式(英雄)或生化模式Z(进化)每天击杀指定数量僵尸,大灾变模式中击杀黄金僵尸,以及在活动地图中击落鹞子风筝,都可以获得数量不等的福袋。活动任务收集福袋,累计到达指定数量即可获得大量的欢乐积分、及高价值芯片奖励,甚至还可以获得大量5阶配件礼物箱哦。
  
  以上便是1月31日《反恐精英Online》首个鼠年版本的更新内容了,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了呢?欲了解更多游戏相关内容,欢迎大家多多关注《反恐精英Online》官网、官博及官方微信公众号。
  
  《反恐精英Online》官方网站:https://csol.tiancity.com/homepage/v6/
  《反恐精英Online》客户端及补丁下载:https://csol.tiancity.com/homepage/v6/download/
  《反恐精英Online》官方微博:http://weibo.com/csonline
  《反恐精英Online》官方微信:csonline
  
  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