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情报中心>活动公告
关注我们的微博:

看直播送芯片 【教皇】带你去韩服看“鼠神”

  鼠年神器炽麟煌焱将在1月15日正式上线。这把武器不仅是一把年味儿很浓的中国风主武器,还拥有强大的火焰炸裂、连锁传导、设置多功能地雷等多重特性哦!究竟“鼠神”在实战中有着怎样的表现呢?
  
  1月9日(周四)19:30,<电锯教皇>亲身前往韩服探秘!抢先为大家揭开鼠年神器炽麟煌焱的真面目,究竟“炽麟煌焱”拥有怎样的攻击方式,又要如何才能将其效用最大化,请大家拭目以待!
  
  直播期间更有大量无限稀有武器芯片发放,你会成为中奖的幸运儿吗?



鼠神韩服独家探秘
<电锯教皇>探访火中神器
1月9日19:30~21:30
B站房间号:108702

直播间地址:https://live.bilibili.com/108702


敬请共同期待!
  
  《反恐精英Online》官方网站:https://csol.tiancity.com/homepage/v6/
  《反恐精英Online》客户端及补丁下载:https://csol.tiancity.com/homepage/v6/download/
  《反恐精英Online》官方微博:http://weibo.com/csonline
  《反恐精英Online》官方微信:csonline
  
  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