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情报中心>游戏新闻
关注我们的微博:

图解:虚拟领奖快速指南

  大家在获得了传说中的兑换码之后究竟要如何到游戏中兑现虚拟道具呢?让小C来给大家做个示范!教你轻松搞定!
  
  (1)打开CSOL客户端,点击【商店】
  
  
  (2)点击【使用兑换券】,并在兑换劵框内输入兑换卷号码后【确认】
  
  兑换劵号码不区分大小写,请无视大小写安心输入!
  

  
  (3)点击进入仓库,在【礼物箱】内查看兑换的礼物,【确认】后即可使用啦!
  
  
  没错,教程已结束,步骤就是这么简单!请及时在游戏中兑换你的礼物!小心过期哦!
  
  《反恐精英Online》官方网站:https://csol.tiancity.com/homepage/v6/
  《反恐精英Online》客户端及补丁下载:https://csol.tiancity.com/homepage/v6/download/
  《反恐精英Online》官方微博:http://weibo.com/csonline http://t.qq.com/fkjyol
  《反恐精英Online》官方微信:csonline
  
  7月5日